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3)

“进入战斗”
屏幕上跳出鲜红的提示,与此同时密密麻麻的蜘蛛从密林暗处现身,朝我们一行人爬了过来。
我倒吸一口凉气。
毒奶:“侠士有这么多蜘蛛吗?”
我:“先打了再说。输出走位躲下伤害别硬扛,奶妈不要放球注意抬血线,和尚把蜘蛛拉到一起。”
这些小怪的伤害高得吓人,被挠一下血条就下半,奶妈们又不能放球拍地板攒绝学,输出们的血线疯狂上下跳动,几只脆皮武当走位愈发风骚,最惨的还是俩和尚,被蜘蛛们疯狂围攻,立地cd时血条就没过半过。
道士:“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这小怪变强了?怎么血掉的这么慢?”
欧内酱:“是你不行了。”
阔落:“是你不行了。”
炸天:“是你不行了。”
沙雕网友无论何时都是沙雕的。亲友们的笑闹稍微缓解了我的紧张情绪。
“斩无极”“荼蘼乱舞”“快雪时晴”几个输出最后打了一波爆发,过得有惊无险。但.....小怪已经这么难打了,那boss呢?
毒奶:“队长你这开的宗师本吧?”
我:“你看任务栏,显示的是风云蝙蝠岛,没有侠士或是宗师。”
我:“这个本不能再打了,退吧”
就在这时,我的私聊里亮起了小红点。
【私聊】【】:准备好了吗?游戏开始了
【私聊】【】:准备好了吗?游戏开始了
【私聊】【】:准备好了吗?游戏开始了
没有头像,没有名字,不知道是谁发来的消息,令人毛骨悚然。
天边那轮落日终于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天黑了。我点下了退出副本的按钮。

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退出副本的按键形同虚设,我们还在蝙蝠岛上。
“救命!!!!!”语音里突然传来凄厉的惨叫,瞬间打破了死寂。恐惧而绝望的尖锐女高音刺得我头皮发麻,一时之间我愈发手足无措。
“砰!”一声尖叫伴随着一声巨响戛然而止,仿佛谁呼救到一半就被硬生生掐断了脖颈,吞下了那半声惨叫咽了气。与此同时,队伍中的奶妈【灯给你你来奶】显示重伤。
【队伍】【】: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队伍】【】: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队伍】【】: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队伍】【】: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
队伍频道瞬间被刷屏
语音里众人们都乱了阵脚,惊慌失措地问怎么回事。我心下止不住发冷,但还是竭力保持冷静。
我:“退出副本没有反应,刚刚的惨叫也情况不明,我们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
阔落的声音微微发抖:“她刚刚......到底遇到了什么?...她还活着么...?”
语音里又是一片默然。

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颤抖着点开了私聊。
【私聊】【我】:你到底想做什么?
【私聊】【】:好好享受吧
与此同时尖利的笑声骤然在耳朵里炸开,仿佛恶鬼们得意而不怀好意的窃窃私语。
“嘻嘻嘻....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你们发现没有,从刚刚开始,我们的时间就好像静止了,或者说,我们被隔离了。”姑娘冷静的男声响起。
我走到窗边,江南正下着缠绵的细雨,万家灯火都朦朦胧胧,显得遥远而不真实。周围的一片死寂告诉我姑娘说的是对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打了!让我出去!!!!”有女孩子崩溃大哭,一时之间语音里乱成一团。
而就在这时,【灯给你你来奶】的重伤消失了,语音里响起一阵咳嗽声。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咳咳...我刚刚...按下了退出队伍,然后...被一双看不见的手掐住了脖子....就失去了意识...咳咳....醒过来发现角色重伤我就自己起来了。”奶妈小姐姐的声音嘶哑得可怕。
“退出副本键没有反应,退出队伍会被警告,看来只能继续往下打了。”狗泪若有所思。
“管他那么多,莽就完事了。”狗道士仍是那副无所谓的样子。
“准备下,我们去第一个boss了。”
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出去的。一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