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4)

问题在于你会先在乎自己,然后才在乎别人。 ———朱利安·巴恩斯

我们原地打坐了一会儿,重新调整了特技和秘籍。点开装备,我默默地把同仇敌忾换成了克制。
“第一小队拉幽鬼蛛,第二小队拉长翼蝠,,第三小队前俩奶妈看第一小队,后俩奶第二小队,最后一个盯奶妈们血条
。”我顿了顿,“都小心躲伤害,在这里重伤不是什么好事。”
我们刚刚踏上那片土地,还没来得及开怪就直接“进入战斗”了。
“空气墙已升起,祝好运。”
同一瞬间,视野里的所有人都变成了红名。
“卧槽!”语音里炸天忍不住爆了粗口
我也风中凌乱,这特么的一不小心打完之前队友就死完了!但是boss都开了只能硬着头皮上。
好在奶妈们还是可以奶到人,只不过小蝴蝶、单奶和绝学也是边奶边掉血,我不禁苦笑,这下可真的是毒奶了。
“奶妈们多看着点近战,输出扔绝学前和尚开金身或者轻功,华山暗香撑不住了躲远点。”我一边小心操作一边指挥。
长翼蝠怨毒的眼睛死死锁定我们,每一次扑杀都分外快准狠,呲着森森长牙欲择人而噬,令人不寒而栗。

打着打着我发现,每一次对队友的伤害都会给自己回血,真是恶毒的设定啊……
“你们还记不记得蝙蝠岛副本的介绍?”我问道,“长翼蝠是遵循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弱肉强食?难怪,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像养蛊么?伤害别人才能让自己存活...”姑娘也开口道。
“难道说....最后只有一个人能出去?”毒奶弱弱开口,“或者说....”
我悚然一惊,如果这就是恶鬼的目的,我们....真的还能做到彼此信任吗……
“别乱想,谁知道到底是怎么样呢。”狗泪不耐烦的打断了她,“鬼的想法谁摸得清。先打boss是正经。”
趁着幽鬼蛛还没出来,我们疯狂输出长翼蝠。
“立地”“立地”我们几个武当不约而同道。
居然轻功给了个月隐,秋言吹了个风,开盾往后退去,俩和尚大喝一声,周身泛起金光,欧内酱踩着花,铺了一地江月流芳,萝莉叹叹蹦蹦跳跳加了个澹清洵buff。
“斩无极!”“斩无极!”
全队迅速回满血,除了我们的暗香。
然后语音里阔落一声怒吼
“狗居然你又隐身躲奶!”
虽然时机不对,但我们还是很不客气地直接笑喷。
“暗香的隐身,能叫躲奶吗?”居然理直气壮。
“浪费我感情。”阔落啐了他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我绝学伤害最高!”我得意道
“必不可能啊,肯定是我啊!”道士迅速反驳
没办法,每个武当都有一个大输出的梦。
语音里大家说说笑笑,一如往昔,仿佛这只是再正常不过的一次团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