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7)

惹谁都不要惹女人,这是道长在卸载游戏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道长是个操作很溜的高冷武当,和嗯嗯师兄一个画风。刚开始玩游戏时,他偶然间在金顶随手救助了一个摔伤的小云梦。小云梦对他一见倾心,但道长一心向道,毅然拒绝了小云梦的死缠烂打,甚至不耐烦到直接将她拉黑。第二天道长就收到了一个匿名红榜,留言:你会后悔的。
不过这件事很快就被道长抛在了脑后。
有一天道长帮里来了个大奶妈,似乎在区里很有名,声音甜美,开个声演坊一堆大佬给她刷礼物。帮派里不少认识她的纷纷问她怎么不待在原来帮了,她只是笑笑,说有点矛盾,轻轻巧巧掩饰过去了。每天她都会收到匿名悬赏,留言不堪入目。帮里一时对此众说纷纭。
后来一次帮战两帮对上,对面看见她就破口大骂,说她不要脸,傍大腿什么的,用词粗鄙非常,帮里人群情激愤,这一场帮战,两边杀得惨烈异常。结束之后,大奶妈发了一个喇叭表白道长,道长刚想反驳,奶妈终于和大家说出了退帮的原因。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大奶妈在原来的帮里有情缘,也就是帮主。结果帮主似乎被谁看上了,天天匿名悬赏她的每个号。因为知道她小号的肯定是帮里人,然后一个看不惯她的妹子和妹子情缘被逼退了帮。后来她情缘半a了一阵子,号由副帮主接手,两人和平死情缘,结果副帮主开始疯狂追求她,又是喇叭表白又是炸广寒仙,然后兄弟反目,她心灰意冷退了帮派。
“他.....现在还在骚扰我......我想我有了情缘是不是会好一点……”她小心翼翼地解释。道长本不想答应,但帮里人一个两个都撺掇他答应,他一时找不到拒绝的借口,也就默认了。
至此两个大帮正式敌对,遇到对方的商车必劫镖,野外遇到更是直接开红动手,道长作为奶妈的“情缘”正是首当其冲,每次这种时候奶妈都会进队努力奶住他,两个人的绑定关系也就这样被帮里人默认。但这样的相互消耗两帮都元气大伤。大奶妈说不想连累大家,于是自己退了帮派。两方帮主也终于达成和解。
同一天帮主私聊了道长。
“这个帮是我们一手建的,现在很多人都因为天天野外被杀退帮了,你看看这里还有我们一开始的快乐么?”
““我在想你要是走了会不会好一点。”
道长明白自己作为奶妈“情缘”的身份多尴尬,一言不发退了帮派。
后来就是一地瓜皮了,奶妈“甩”了道长,放了一大堆聊天记录把锅都推到了道长身上。道长根本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些话,猛然想起自己拜托奶妈上过自己的号,自己又有清聊天记录的习惯……他终于想起这个大奶妈,原来就是曾经被自己拒绝的那个云梦。
看着满屏的谩骂,他也懒得解释,只觉得人心险恶,游戏沦为口水仗索然无味,干脆利落地卸了游戏。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