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9)

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分散逐风转,此已非常身。———陶渊明

老一到老二的小怪过得异常的顺利,反而令我更小心。
“目冥的时候奶妈们轮流轻功绝学,顾得过来的话药别开自动,减疗buff出来的时候手动吃。”清完小怪打坐时我又嘱咐了几句。
暗夜中雾气弥漫,柳念的身影有些模糊不清,于是在进入战斗的瞬间我在她头上加了个醒目的集火标志。
奇怪的是,柳念的仇恨又被我拉得稳稳的,全靠阔落和欧内酱的几口单奶才堪堪拉住我的血条。好在区域伤害都是固定范围,除我以外全队血线稳稳的。
“目冥!”减疗之后一波全场aoe,奶妈们轮流跳了轻功,只是几千几千的治疗实在是杯水车薪,脆皮如我已经被红屏残血警告了,身边不知道谁的头顶正疯狂冒着死守和厚积薄发。
我放了一个自奶的自创,勉强撑到了三花的cd结束,减疗buff消失了,奶妈们放了几个一枕华胥开始拯救嗷嗷待哺的输出们,摇摇欲坠的血线慢慢稳定下来。
我甩手一个鹤亮翅,接演八卦扫六合贴脸输出,一抬头却发现柳念不见了!浓雾里人影皆影影绰绰,那个鲜红的集火标志却和boss一同消失了……
正当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语音里突然响起大家急切的呼唤
“顾沉快走!”“向左闪避!”
浓雾里寒光凛然,柳念突然闪现在我眼前,紧接着屏幕就是一灰。熟悉的窒息感又漫了上来,但很快我就被拉了起来。
“刚刚那个boss什么情况?”毒奶惊慌失措
“咳咳,毕竟是暗香叛徒,可能会隐身吧。”缓过来的我随口接了一句。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贫!”欧内酱声音在抖。
“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别慌。”姑娘冷静道。
只是柳念仍然死死追着我不放。
“这是看上我了吗?”我实在是扛不住伤害,一边四处闪避一边吐槽道。
“想的美!”欧内酱和阔落一边嫌弃我一边给了我两口单奶。
浓雾里一切都磨砂般模糊不清,左右闪躲时我一时不察,一脚踩进了毒镖的范围内,瞬间气力值被清空动弹不得,眼看着柳念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放弃挣扎,闭上眼,熟悉的窒息感却没有如期而至,抬眼一看自己被拉到了空中,顺便还被奶了两口,可算是死里逃生。
“感谢叹叹宝贝,”我松了一口气,“吊车真好。”
“什么吊车!别让我看见你在斩无极,”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叹叹的白眼。“不然你斩一次我拉一次!”
语音里一帮人又笑成一团。
但是这个本远没有这么容易。
蛊蛛出现时队伍里开始出现伤亡。我照旧遛着小怪们满场跑,剩下的人继续疯狂输出。
“散开!!!离我远点!!幻影要炸了!”我朝他们大喊。几个近战来不及躲避被一同炸死,不幸也体验了死亡的感觉。
我和修为最低的叹叹可谓是打得死去活来,也是全队死的次数最多的。每一次重伤,仿佛现实里的我也死了一次,即使被迅速复活,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疲惫感却逐渐加重,仿佛在死亡的挣扎中耗尽了全部的体力与心力。
我一向体虚,在这种雨夜更是手脚冰凉,于是一边操作一边试图用脚去够自己的棉拖却死活没找到。扔绝学时我用余光瞟了一眼,明明...我的脚已经踩在棉拖上了啊!刺骨的寒意慢慢渗进心底,我又试着踩了几下,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我的脚没有知觉了。
冷静,冷静,副本还没打完,我深呼吸一口气,竭力维持表面的镇定。
又一波蛊蛛来袭,我正打算放个斩无极加个减伤buff,努力狗得久一点。招式刚刚脱手就被沧海轻功拉了起来。
“卧槽叹你干嘛!这么记仇吗!”被吞了绝学的我几乎抓狂。
语音里没有回音。
我这才发现异常。叹仍是绿名,我的帮派保护和队伍保护也都开得好好的,但刚刚.....叹分明对我打出了伤害……
“叹叹!你怎么了!”我疯狂叫他,但始终没有回音。残血的姑娘猝不及防吃了一记流珠入体,迅速重伤。
“你们都小心点,叹的状态不对。”被拉起来的姑娘也嘱咐了一句。
蝙蝠岛老二boss柳念,为了原随云叛出门派,所以这个boss我们的敌人不仅是柳念,还有.....队友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