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10)

虽然我们无法攻击到绿名的叹叹,但是随着柳念的又一波全场aoe,叹叹重伤。
“先别拉他了,不知道刚刚发生....”
一个从天而降的斩无极精准地砸在了我头上,强行让我闭了嘴,在我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最后一幕是姑娘的绝学刷出的一代宗师。
当我再次醒来时,队伍列表的输出和奶妈已经凉了一半了,柳念的血条也即将见底。
“咳咳,现在是谁了?”窒息感慢慢退却,那种仿佛熬夜宿醉般的疲惫却愈发鲜明,我摇摇头,努力维持清醒。
“是泪泪。”秋言答道。
话音未落我就吃了一个鹤亮翅,不得不开了踏玉虚轻功上天狗一会儿。
“如果再不打完就要团灭了。”居然开口。
“卧槽!好狠!”那头道士也吃了个斩无极,血条掉了一大截,灯给你你来奶跳了轻功,结果道士和狗泪都被奶满了。
打又打不到,奶还奶得动,这也太憋屈了吧?!我也几乎崩溃了。
“奶妈尽量用单加,专心输出,先把boss打完再说。”想了想,我又补了一句,“你们把叹拉起来看看。”
结果我又被吊上天揍了一顿。

好在我的三克制不负所望的触发了好几次,刷了几波绝学。我们靠着剩下的几个人终于磨完了柳念。
这次掉落的物品又相当奇怪,【仙灵草】,【生锈的斧子】,【铜钱】。这又是有什么用?我心里嘀咕着。队伍列表的其他人这时陆续自己原地复活。
“我的身体里好像存在第二个意识,一次重伤之后我就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我什么都做不了....”叹叹懊恼道。其他人也都是同样的情况。
“准确来说,是每一次死亡,我都觉得自己失去了一点自己的意识。”姑娘补充道,“但刚刚被叹叹砍死的时候,我的意识仿佛被顶替了。”
一时之间语音里气氛凝重。顶替我们控制角色的是谁?这一轮我们勉强通过了,之后还会这样吗?
“先roll点吧,看看这些东西都有什么用。”我打破沉默。
【队伍】:【炸天】获得【生锈的斧子】
【队伍】:【阔落】获得【仙灵草】
【队伍】:【居然】获得【铜钱】
我刚想问问这些奇怪的掉落都有什么用,队伍频道又跳出来一个提示。
【队伍】:被审判者获得刑具,选择用于队伍里任意一人。
什么情况?!我一时懵逼。被审判者是谁?炸天吗?为什么是用于任意一人?
不知何时身边的雾气愈发浓了,隐隐约约不知是谁在雾中朝我走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终于看清是那个诡异的npc,它提着一把斧子从厚重的雾气中显现,它的动作牵扯了身上的线脚,鲜血从缝合处大量涌出,顺着惨白的皮肤缓缓流下与斧子上的铁锈融为一体。但它却仍恍若未觉,眼神中带着诡谲的癫狂与兴奋。我眼睁睁的看着它冲我咧嘴一笑,缓缓举起斧子。
“找到你了。”
果然是我,这是我脑子里的第一反应。
奇怪,我为什么...要说果然?痛昏过去前我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