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1)

那是一个普通的周六....
【帮派】武当 顾沉:三雪打完了,还有没打的等明天我再带
【帮派】武当 炸天:蝙蝠有组吗?
【帮派】云梦 阔落:蝙蝠求带!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蝙蝠这个本的,打起来费时费力不说,打完连修装备的钱都回不来。自从上次打蝙蝠老四团灭到自闭,我已经一个多月没碰这个本了……不过看着帮派频道这群嗷嗷待哺的孩子们,我还是开了十五人团
【帮派】武当顾沉:蝙蝠进组
瞬间队伍变成了11/15,我瞟了一眼队伍配置,【义净】一个和尚破老四的盾太勉强,于是又拉了个认识的大师【月光】进来
【队伍】武当 顾沉:我不想当t了,求求你们
【队伍】和尚 义净:阿顾,杖给你你来t!
【队伍】和尚 月光:顾道长我抢不过你....
【队伍】萝莉 叹叹:要什么和尚,顾沉你一个就够了
【队伍】武当 俗世泪:狗顾你就是和尚,别挣扎了
【队伍】武当 炸天:你放心t,我安心输出
【队伍】武当 顾沉:劳资是个输出!输出!
说实话,像我这么能抢t的人,不玩和尚真的可惜了。我一边想着一边在世界喊人
【世界】顾沉:蝙蝠前四来w6+奶妈

在这里说明一下目前的队伍配置
武当:我们帮派点香阁武当f4(楼主顾沉,道士,姑娘,俗世泪【我师父】),炸天
和尚:小和尚义净,大和尚月光
华山:秋言
暗香:居然(秋言情缘)
云梦:阔落,欧内酱
萝莉:叹叹

等了几分钟陆续有人申请,我放人进队
【灯给你你来奶加入了队伍】
【毒奶加入了队伍】
【奶不动等死吧加入了队伍】
这名字满满都是奶妈的怨气啊……我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想看看他们的修为
【队伍】武当 顾沉:我点不开头像了,你们呢
【队伍】武当 俗世泪:估计又bug了,我也点不开
【队伍】武当 道士:楚留香下bug送游戏,习惯就好
楚留香bug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估摸着这几个奶妈修为应该都够,我也就不再纠结
【队伍】武当 顾沉:大家打坐下回下状态,药和续命从仓库里都拿出来
为了便于指挥,我开了队伍语音
【队伍】武当 顾沉:打老四会有点吃力,能进语音的都进来
然后果然又是一片:道长你是女生?
我已经见怪不怪了,点击楚留香就准备开本
奇怪的是,这次在我点下侠士·风云蝙蝠岛之后,又跳出来了一个对话框
【确定开启此试炼?】
我下意识地点了确定,但又隐隐觉得不对劲。
我不知道的是,彼时恶魔正潜伏在暗处得意地看着我们一步步向他精心织好的网中落去
————————————————————————
因为鬼留香雪岭的楼主被小黑屋了,以防万一我把文章在这里也存一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