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那我先走一步(2)

我们依次点了确认,团确显示15/15,画面却停滞不动,副本开启倒计时仍在继续。又是什么bug么?我心下疑惑,语音里众人也都一脸懵逼。正当我打算放弃重开时,地图跳转,副本开始读条。
就在跳转前一秒,我似乎看见团确变成了16/15......
大概是看错了吧,毕竟只是一闪而过,我这样催眠自己,但我知道绝不是我眼花。
那么刚刚突然多出来的那一个是什么“东西”?
更诡异的是,在加载的进度条上,有一行小字:不要相信任何人。什么时候楚留香这个游戏给过这样莫名其妙的tip?
这一连串事情已经不能用楚bug来解释了,与此同时,地图加载完毕,我们终于来到了蝙蝠岛上。


残阳低垂在天际,欲落不落,火烧云点燃了大半边的天空,正烧得热烈,海面上一片如血粼光,密林中光影错杂,半明半暗。一切都被余晖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血色,不祥,诡异。
我又查看了队伍,15/15,没错。
我:“今天这个副本有点奇怪....”
武当 炸天:“刚刚那个团确什么情况啊?16/15?真是见鬼了……”
原来不止我看见了。
姑娘漫不经心道:“四个boss全天祝点才叫见鬼了,你看错了吧”
我再次点开队伍列表,退出队伍的选项还在,微微放下了心。又点开对话框,打算问问狗师父的意见。
【私聊】我:狗泪,这个本不对劲,刚刚我也看到了。
【私聊】俗世泪:情况不明,先打了再说,实在不行就退队。
又顿了几秒
【私聊】俗世泪:你自己小心
好不容易凑齐人,我也不甘心就此退出。
我:“都跟紧我,我们开了。”
我骑着枣红马冲进了那片密林,准备好迎接未知的战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