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5)

长翼蝠血条过半,幽鬼蛛终于出现了。巨型的蜘蛛螯爪黑亮,闪烁着令人心悸的寒光。从露面它就直朝我扑来,我甚至能看清它根根直立的腿毛....
我沿着空气墙一路小跳加闪避一边哀嚎“救命啊啊啊啊啊啊,义净你快把怪拉走!”
“阿顾我努力了没用啊......”义净比我还无奈
“boss爱你,别说了。”萝莉叹叹嘲笑我道
我一通操作猛如虎,敌进我退,敌退我扰,遛着蜘蛛绕场一周。虽然作为一个脸t,我早已练就了各种风骚的走位,但武当脆皮鸡之名毕竟不是吹的。当鬼蛛再次放出蛛网,我刚想两段跳,屏幕提示“气力值不足”,小跳落地就被硬生生被困在网里,缚足蛛毒buff一叠加,这下可真没办法了,两个奶妈的单奶都挽回不了我刷刷下落的血条。
“艹,等我出去就订制一套五阶耐力!”我郁闷道,“别管我了你们专心输出,还能给你们回点血。”鬼蛛仍死盯着我扑咬,我眼睁睁的看着它朝我亮出满是獠牙的血口.....屏幕变红,紧接着变灰。
屏幕变灰的那一瞬间,我也体会到了那种仿佛溺水般的窒息感……大脑因为缺氧开始出现幻觉,眼前一阵阵发黑,嗓子被死死掐住,不能呼吸,无法呼救,耳朵里嗡嗡作响,仿佛死神在振动翅膀,又像是死亡钟声的余音。
我无意识地垂死挣扎着,慢慢失去了意识.....

过了一瞬,又仿佛过了一生那么漫长,我逐渐恢复了意识,屏幕上的我刚刚被奶妈们拉起来。
“顾沉!顾沉你怎么了?!”欧内酱焦急地唤我
“咳咳,没事,问题不大……”一开口我才发现嗓子火辣辣地,跟磨砂似的,“你们都小心些,千万别扑了。”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突然叫了一声就没动静了!吓死我了!”欧内酱的声音微微颤抖。
“狗顾沉你刚刚遇到什么了?”狗泪也开口问道。
“我.....感觉就和死了一次一样......”我犹豫了一下,决定和盘托出,“就是嗓子疼,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别的后遗症.....”
“总之小心点总没错。”姑娘总结道。
我一边说着一边甩手就是一个鹤亮翅扔在鬼蛛头上。
万万没想到,鬼蛛的仇恨立马转到了我头上……于是又变成了我遛着蜘蛛,输出们追着蜘蛛砍,奶妈们追着输出奶。
“怎么就追着我砍?!”我一边急速闪避一边郁闷道。
萝莉叹叹:“你脸t,下一个。”
和尚义净:“我真的尽力了……”
狗泪:“不要用闪避用小跳,省着点气力值,狗顾沉你怎么这么菜?”这个时候了,狗师父仍然不忘吐槽我的抠脚操作。
幽鬼蛛和长翼蝠的叠加buff虽然痛,但是都是范围攻击,比较好躲,反而是来自队友们的伤害避无可避。不过几个奶妈轮流跳轻功,血线抬得还是很稳。
在我们小心谨慎的配合下,第一个boss终于打完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