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鬼留香·蝙蝠岛】我先走一步(6)

看吧,在那镀金的天空中,飘满了死者弯曲的倒影。——北岛

随着boss倒下,roll点页面也跳了出来。掉落的物品真是千奇百怪,长明灯,冶铸残页,还有铁钳????同样奇怪的还有roll点,不可放弃不可需求,只能贪婪。
炸天:“这都什么玩意儿?连物品描述都没有。”
我:“这个本出点什么我都不奇怪了。检验血统的时候又到了。”
道士:“那就直接roll呗。”
秋言:“我估计又是打工的。”
姑娘:“等等,我把面膜下了洗个脸。”
我:“姑娘不愧是姑娘.....活得比我们女生精致多了……”
对没错,姑娘是个很会保养的男孩子,操作犀利又擅长嘤嘤嘤的那种。说起来我们武当f4个个手法一流,只有我菜得扣脚,至于为什么混进了f4,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帅吧。正所谓“用脸抢t,用jio操作”。

大家陆陆续续roll了点
我:“凉了呀,我这次又没有上20的roll点。”
话音未落,就看到有东西进了包裹。
【队伍】:顾沉获得了【长明灯】
狗泪:“顾沉来挨打!”
炸天:“顾沉来挨打!”
居然:“你们一个两个都说自己非,结果roll点结束比谁都欧!”
秋言:“看透.jpg”
【队伍】:欧内酱获得了【冶铸残页】
【队伍】:毒奶获得了【铁钳】
我:“我只是偶尔欧一下,你看看欧内酱!”
欧内酱这种欧皇,难道因为姓欧所以特别欧吗?看不透。

我点开包裹,长明灯的物品介绍是:长明不灭,魍魉莫近。但使用的按键却是灰色的。我按下满满的疑惑,开始询问其他人。
我:“你们拿到的东西都有什么用?我的长明灯不能使用。介绍是长明不灭,魍魉莫近。”
欧内酱:“冶铸残页上写着可在npc处获得提示.....”
“啊!”获得了铁钳的毒奶突然惊恐地叫起来,“有一个弹窗!写着拔舌之刑,用于有罪之人,如放弃使用将用于自身......”她愈发激动,语速也越来越快。
“什.....”我刚想问清楚。
“倒计时快结束了!!我点确定了!!!!我不想受刑!!!”她崩溃道。
与此同时,语音里响起不知谁闷闷的痛呼,像是被捂住了嘴,随之而来的还有剧烈踢蹬的声音。
【队伍】:【灯给你你来奶】重伤

“你们.....知道拔舌之刑吗……”我低声道,“凡在世之人,挑拨离间,诽谤害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辩,说谎骗人。死后被打入拔舌地狱,小鬼掰开来人的嘴,用铁钳夹住舌头,生生拔下,非一下拔下,而是拉长,慢拽......是谓拔舌地狱....”
伴随着耳机那头的挣扎惨叫,当真.....恍若地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