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沉

那就这样吧

【藕饼|知乎体】提问:雇个男友回家过年是怎样的体验?


@你的藕霸


体验极好。每次折回来看我和我对象最初的故事都会很感慨,小爷我平生最不信命了,但我俩的相遇就像命中注定。


以下为原答:

不请自来。

我娘逼婚逼得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恨不得把自己掰成两半自己给自己当对象,去年给我逼急了我就说我喜欢男的。对,楼主本人性别男。本来以为这样能消停一阵子,结果过年前我娘一个电话打来,说男的也行,带回家给她见见。这我当时就疯了啊,本来就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上哪整一个男朋友回去?!

于是我就发了朋友圈,当然了,屏蔽了我爸妈的分组,向万票求助如何在一天之内找到一个男朋友并把人带回家过年,一群人在底下哈哈哈哈哈,有人提议说吒哥你还不如绑架一个男孩子比较快,还有人嘤嘤嘤说老大你居然想找对象了?可笑!小爷我不需要对象,恋爱影响我出剑的速度!不过总算还是有个靠谱的办法,说是可以去淘宝上雇佣一个男朋友陪你回家过年,服务到位,事后也不会纠缠。小爷我一寻思,这办法好啊!下次再回家大不了就说分了呗!于是就去刷淘宝了。

淘宝上一半的店不接同性的单,剩下的大部分又长得不尽如人意,配不上小爷的帅气,就算带回去我娘也不会相信我能看得上这种人的。找了半天,总算找到了一家还未开张过的新店铺,店铺价格特别便宜,虽然看起来哪哪都不靠谱,但我还是试探着去要了照片。对方找了半天发过来一张逆光的侧脸照,看起来像谁的偷拍,不得不说,啧,长得也就比小爷逊色一点点吧。我后来又聊了几句才知道,感情店主也是被逼婚逼得没办法,想找人装成对象陪他回家,正巧我们两个家离得近,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干脆一起回去,第一周住我家,第二周住他家。

明天和他在车站碰头,我现在正在搜索“第一次见对象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2.10更新———————

终于见到本人了!不是我吐槽,那张照片连他相貌的十分之一都没拍出来。我才走进候车大厅,第一眼就看到他了,穿了件休闲宽松的米白色高领毛衣,拖着个行李箱在低头发信息,整个人简直白得发光,五官也精致得不像话,像画里走出来的。看到的瞬间我差点当场给他唱段rap再吹几声口哨,唯一的念头就是平时那群女孩子们嚎的“小仙男”大概也不过如此了。怎么能有人完美地长在了我的喜好上!

你们也别去找那家店了,我早就让他关闭交易了。不说了,飞机要起飞了,我关手机了。

———————2.10第二次更新—————

他真的特别特别好,感觉是那种大户人家出来的贵公子,温文尔雅,说话轻声细语特别礼貌,声音也好听,跟珠玉落盘似的,那叫一个悦耳。微微笑起来的时候更别说了,简直就是大杀器,全年龄通杀的那种。他冲我笑的时候,我都能听到我血槽哐当一下见底的声音。

到家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我妈催着我俩赶紧洗澡睡觉,又说客房没收拾,让我俩干脆睡一起好了,还偷偷和我咬耳朵说工具都在床头柜里,家里隔音好随便折腾。我看起来像是....好吧我就是。他当时不动声色地说谢谢阿姨,转头进了门就紧张地抓着我小声问,“你没说还要睡一起啊?”

我还有点懵,“俩大男人一张床挤挤怎么了?”

他沉默了一会,很严肃地问我,“你不是真的gay,对不对?”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说真的,我从小到大还没喜欢过什么人,只是我一直觉得自己大概是直男吧。

纠结了一阵,我们最后还是决定一起睡了。这会他正在洗澡呢,我也准备睡了,大家晚安。

————————2.11更新———————

让你们失望了,昨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发生。顶多也就是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把人抱在怀里,底下一柱擎天直挺挺地戳在他身上。我趁着他还没醒悄悄往后移了一点,消灭了犯罪现场。不过他的腰真的好细啊……

今天和他一起陪我妈买年货去了,我妈都一把年纪了,战斗力还是这么强,一天走下来我都有点受不了。

我妈果然特别喜欢他,挑东西的时候常常拉着他问这个好不好,他自始至终都很耐心,嘴角还挂着浅浅的笑意,比那导购还嘴甜,偏偏每句话又说得真心实意,听那语气我都快信了,我妈更别说了,简直笑得合不拢嘴。我就跟在他们身后,做一个莫得感情的付钱拎包机器。但是看着他的笑容,我头一次觉得逛街也不是那么无聊了。

过两天就要去他家了,希望不会出什么岔子。

————————2.15更新———————

他爸也太恐怖了吧??!除了当年逃学被我爸抓住的时候,我从来没体会过这么恐怖的威压,刀一样的眼神简直是要把我片片活剐了,仿佛我是把他儿子拐卖的罪犯,好吧,某种意义上来说,好像确实也算。当然,还查户口似的快把我祖宗十八代都盘问清楚了。他姑姑也是个厉害人物,第一次见面就勾着我下巴仔细端详,“哟,小帅哥长得还不错啊,叫什么名字?”

顶不住,真顶不住,这一天过得简直心惊肉跳,太恐怖了。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原来我和他小时候见过,那时候我们两家还是邻居,他爸说我那时候经常来找他玩,还非要他喊我哥哥。我有点朦朦胧胧的印象,不过年纪太小实在是也记不清了。

他爸大概是勉强满意我的表现了,后来把我拉进书房和我说了很多他以前的事。他妈没得早,他爸又忙着打理公司,对他缺少陪伴和关心。他性格安静,青春期的时候又发现了自己异于常人的性取向,不敢和任何人说,一直都很挣扎痛苦。结果这事又被小人张扬出去了,全校传得沸沸扬扬。我听到这里气得差点拍案而起,牙齿咬得嘎嘣响,要被我知道那人是谁,看我不揍得他满地找牙!那么温柔美好的人,怎么会有人忍心用这样龌龊下作的手段去伤害他。要是早点认识他就好了,绝不会让他受这么多委屈。我当时就差拍着胸脯和他爸保证一定好好对他,不离不弃。

我看到你们的评论了,我觉得我还没弯。我还能抢救一下,真的。

———————2.20更新————————

昨天晚上他去浴室洗澡忘记带浴巾了,喊我帮他拿进去。我用我的节操发誓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就是不小心看到了半裸的他......刚关上门鼻血就开始往下流了,可能是天干物燥,这两天又吃得太好。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别说了,那叫一个尴尬,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梦到了什么导致我不得不大清早起来洗内裤消灭罪证。

今天是除夕夜,他家本来就他爸和他两个人,今年干脆就两家人一起过了。我爸和他爸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胡侃,我妈和他在厨房里包饺子。他以前从来没试过这种手工活动,还觉得挺新奇,认真地学着我妈的动作一步一步做。刚刚开始有些歪歪扭扭,但很快就包得能看出个饺子样了。他颇为激动地把包好的饺子托在手心举到我眼前给我看,一边歪头问我,“怎么样?!不错吧?”

我难得见他这么孩子气的模样,一边抬手帮他擦去脸上沾着的面粉,一边特别真诚地夸他,“包得真好!妈!这些单独放,记得都留给我吃!”我妈在一旁捂着嘴偷笑。闻言他睁大了眼睛,冲我满足又得意地笑了笑,像个狡黠的猫儿。我在他澄澈的眼睛里看到自己居然在笑。

他冲我笑起来的那一刻我想吻他。我知道我彻底完了。我想每天都能看到他的笑容。

别问,问就是真香。爱情这杯酒,谁喝谁知道。

ps:你们可以笑,但不能笑得太大声。给我吒哥留点面子

————————2.25更新———————

假期结束了,今天我把他送回家,在他家门口磨磨蹭蹭了好久,才敢问他下次还一起回家吗。他愣了一下,说好。我回来激动了半天才想起来,这特么我们到底是在一起了还是没在一起啊???

我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敢问。

编辑于2019-2-9 禁止转载  12k赞同   1k感谢  703收藏


@全村希望龙三

谢邀。

在一起了,谢谢关心。

编辑于2019-2-25  禁止转载  11k赞同   1k感谢  520收藏

———————————————————————

七夕贺文!今天总角之交就先不更啦

评论(35)

热度(14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